山抹微云

叶粉,杂食,不吃喻黄周江 CP可逆

【橙叶】没离开过

一叶繁花:

 -苏沐橙视角


 -all叶背景,主橙→叶,因为不像叶橙,就打了橙叶。是苏沐橙单箭头叶修,不喜欢的人从一开始就不要进来。


 -私设多,不知道写了些什么


 -ooc,请谅解


      先说一下,这篇文是讲沐沐暗恋叶修的,这也是我没打叶橙的原因,所以请慎入。不要说沐沐没骨气,爱情这东西,不是什么分分钟就能放下的,给她时间,她自然放得下,也不会永远爱叶修啦。
      也不要说我是踩沐沐捧all叶,我这篇文,就是不满沐沐在有些文里永远无脑助攻的感慨。她对叶修也有感情,不是随随便便就只知道给人助攻。
      而且...我只是想说明:有一天,苏沐橙不爱叶修了,有了想要白头偕老的人,他们也会走下去。他们的感情,比爱更令人感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


  苏沐橙爱叶修,爱了很久。


  怎么会不爱呢?


  有一个人,在你年少的时候就来到你的身边,陪你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在你最无助绝望的时候给你肩膀让你依靠,生活中所有的快乐与成功都第一个与你分享,所有的悲伤和难过都自己背负不愿让你知道,把你看得比他自己的一切更加重要……你能不动心吗?


  于苏沐橙,叶修就是这个让她动心的人。


  连苏沐橙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爱上叶修的。是在叶修不顾自己熬夜的劳累早早起床为她做早餐的时候?是在苏沐秋死后叶修强忍下自己的悲伤来安慰她,向她承诺永远不会离开她的时候?是在叶修拿下第一个冠军后,专门来她学校等到很晚就为了第一时间告诉她这个喜讯的时候?是在他缔造的连冠被打破,很多人都在谴责她拖了后腿,他却依然温柔如初地向她微笑的时候?是……


  已经不重要了,在这十年相伴的日日月月里,苏沐橙,爱上了叶修。


  可是,苏沐橙知道,叶修对她的感情,不是爱情。或许是亲情,或许是友情,或许是什么更深的感情……


       终归不是爱情。


  不过,她已经很满足了。她是何其有幸,才能遇到叶修,还得到了叶修至始至终从未改变过的关爱。如果叶修也爱她,那岂不是完美得太过不真实了。


  你已经很幸运了,要知足啦,苏沐橙。她这样对自己说。


  其实苏沐橙也知道,如果她提出来想和叶修在一起,叶修肯定不会拒绝,他从未拒绝过她的任何要求。可是她不会这样做,叶修已经对她太好太好,她不能要求叶修为她付出更多。而且,无论如何,苏沐橙总是希望叶修能得到幸福的。


  所以在知道联盟里的很多人都喜欢叶修后,她也是有些庆幸的。如果苏沐橙没和叶修在一起,那么还会有其他同样爱叶修的人给叶修幸福,这真是太好啦。她知道叶修可能已经发觉了她的感情,但他没说,他只是默默地看着她,护着她,等待有一天她做出决定。现在,似乎也差不多啦,她的这份爱恋,终于要放下啦。所以她可以笑着对其他人说,我和他,只是兄妹哦。


  可终归是有些不甘的。她看着一个又一个很好的人喜欢上叶修,和叶修是十年宿敌的韩文清、总是被叶修气得炸毛的张佳乐、心思缜密却唯独对叶修束手无策的喻文州、被万千少女喜欢却独独对叶修动心的周泽楷、表面很讨厌叶修可心里对他喜欢得紧的孙翔……看着叶修渐渐地也对他们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,对他们也会流露出以往只对她出现的温柔笑意……看着一本本关于他们的同人文出现,而她,在文里永远只是配角,只是神助攻……


  明明是她自己掩盖了自己,希望所有人只是把她看成叶修的妹妹,希望有足够好的人去爱他……明明,已经将这段感情放下……可是,还是会有点难受的。他们都嫉妒叶修对她的好,方不知,她也很不甘啊,他们中有一个人能陪叶修永远的走下去,那个人,却不是最先来到他身边的她。


  我是最先爱上他的人,却要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,果然……还是有点失落啊。毕竟,感情也不是说断就断的,还是有那么一点点,残留在心中,等待时间将它磨去。


  但是,有什么关系啊,无论未来会怎样,我是会一直一直陪着叶修的人呀。苏沐橙想。


  我看到过他年少轻狂的样子,与他一起度过这风风雨雨。哥哥去世的悲伤我们一起承受,艰难的生活我们一起挨过,赢得冠军的喜悦他第一个找我分享。我曾看着他一步一步铸成王朝,看过了他输掉比赛后的不甘,也感受到他被逼退役的无奈。在他重返荣耀之巅的时候,身边是我,战场上沐雨橙风为了君莫笑转动枪口,战场下叶修与苏沐橙也一直相伴,是永远的“最佳搭档”……


  韩文清与叶修是十年宿敌又如何,苏沐橙与叶修,早已不止十年;黄少天可以借着pk的理由黏着叶修又如何,她不用任何理由就能亲密地陪着他;喻文州每每能解读叶修的心思又如何,他们俩,有着不用一个眼神就能理解彼此的默契:周泽楷颜值高、得叶修喜欢又如何,叶修说过,沐橙永远是他眼中最漂亮、最让他喜欢的人;孙翔和叶修有着一叶之秋的羁绊又如何,战场上,沐雨橙风才是陪君莫笑并肩作战的角色……


  或许你们能参与叶修的未来,可叶修的过去,只有我一人知晓。现在嘛,陪在他身边、与他携手同行也是苏沐橙。


  再说了,叶修的未来,怎么会没有苏沐橙嘛。曾经约定过,叶修和苏沐橙,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。苏沐橙,是要一直陪着叶修的人呀。


  不管未来是辉煌或是黯淡,不管前路是艰难还是平坦,不管你是举世瞩目还是默默无闻,不管你是万众簇拥还是孤身上路。或许,某一天,你已找到你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,而我也找到了我要携手白头的人……但当你回头,你会发现我在你身后。


  无论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苏沐橙都一直在叶修身后,没离开过。


  


  


  


  这篇文的题目来自林志炫的歌《没离开过》,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搜歌词,非常棒。而且感觉很适合沐沐和叶修,沐沐从开始到后来都陪着叶修,没离开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绝对没有一点贬低沐沐的意思......只是想说明,无论他们俩之间有没有爱情,都会永远永远走下去的,不会分开,这无关爱情啦。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希望大家能提出我的不足,我一定改!有错误也一定承认!有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和私聊。


     万分感谢能抽出时间看我的文章啦!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0)